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9 10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0:34
那也是的 呵呵
衣服其实还好 现在都穿S 我出的是以前的衣服 比较大一号 现在穿的都没出
我是天天吃{s:2:e ...

赶紧找赶紧找,我们等你更新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0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0:28
先把你的地址短给我吧

我这个发不了短信阿
你短信给我
我把地址直接写里面
邮寄没事的我都邮寄好几次了
没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0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0:35
排队吧

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10:46
我这个发不了短信阿
你短信给我
我把地址直接写里面

MM 总觉得这样不是很好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2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2:01
MM 总觉得这样不是很好阿

店主放心我都这样邮好多次了
没有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2:01
MM 总觉得这样不是很好阿

店主放心我都这样邮好多次了
没有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2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V  大包还在吗    ?  我也想要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3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〝Dior﹡} 发表于 2012-9-29 12:32
LV  大包还在吗    ?  我也想要

排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3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13:07
排队吧

到我了  、 喊一声 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3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〝Dior﹡} 发表于 2012-9-29 13:09
到我了  、 喊一声  。。。

你排的很后面。。。。白色那个没人排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