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1:12 不等跟的图片吗 帐户在主楼有的
使用道具 举报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18 我看了 可是我没有邮局的卡呀 你把地址短信给我 我给你把钱邮过去吧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1:22 什么意思?把钱直接寄过来的意思吗?那你还有什么银行卡 我可以配合下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23 是呀 我把钱直接邮过去
冲动是魔鬼! 发表于 2012-9-29 01:31 13号的包已经交易了么?楼主回个话儿吧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36 楼主还要问下 那个鞋的跟有多高啊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8 15:51 那我回去可以给你量下的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9:58 直接邮钱不太好吧 跟不高 大约6 c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