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9 01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1:12
不等跟的图片吗 帐户在主楼有的

我看了 可是我没有邮局的卡呀
你把地址短信给我
我给你把钱邮过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01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18
我看了 可是我没有邮局的卡呀
你把地址短信给我
我给你把钱邮过去吧

什么意思?把钱直接寄过来的意思吗?那你还有什么银行卡 我可以配合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1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1:22
什么意思?把钱直接寄过来的意思吗?那你还有什么银行卡 我可以配合下

是呀 我把钱直接邮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1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号的包已经交易了么?楼主回个话儿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1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23
是呀 我把钱直接邮过去

楼主还要问下 那个鞋的跟有多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09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动是魔鬼! 发表于 2012-9-29 01:31
13号的包已经交易了么?楼主回个话儿吧

正在交易当中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9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地址短信给我
我给你把钱邮过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09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9-29 01:36
楼主还要问下 那个鞋的跟有多高啊

直接邮钱不太好吧 跟不高 大约6 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9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8 15:51
那我回去可以给你量下的

裤子量了吗,昨天接孩子去了,没看到你的回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9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09:58
直接邮钱不太好吧 跟不高 大约6 cm

没关系的 我都邮好几次了 呵呵
一直没办卡  不一定是什么时候能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