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4 额?我要穿M的呢,S怕穿不下呢
使用道具 举报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5 哦了 那个属于S的哦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01:11 q确实很喜欢 麻烦mm帮我把裙子平铺后量测一下腰围最上部也就是最窄的部分大约多数cm。 ...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1:17 哦了 明天给你量好吗 不介意到话身高体重告诉我 我衡量看看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15:16 165cm,54kg 汗啊,自曝家丑了,羨慕mm嬌小的身材啊5555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1 00:38 165怕会小了点阿 我2姐跟你差不多身材 她进不去 我还羡慕高的 165多标准阿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1 00:53 mm 还是 帮我量子下腰围吧,不死心呢。真的很喜欢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1 01:50 恩 不过今天没找到尺子 明天去百元买了给你量 再等等哈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2 22:55 我等的好辛苦好辛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