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4
额?我要穿M的呢,S怕穿不下呢

哦了 那个属于S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5
哦了 那个属于S的哦

q确实很喜欢
麻烦mm帮我把裙子平铺后量测一下腰围最上部也就是最窄的部分大约多数c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1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01:11
q确实很喜欢
麻烦mm帮我把裙子平铺后量测一下腰围最上部也就是最窄的部分大约多数cm。
...

哦了 明天给你量好吗 不介意到话身高体重告诉我 我衡量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15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1:17
哦了 明天给你量好吗 不介意到话身高体重告诉我 我衡量看看

165cm,54kg
汗啊,自曝家丑了,羨慕mm嬌小的身材啊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00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15:16
165cm,54kg
汗啊,自曝家丑了,羨慕mm嬌小的身材啊5555

165怕会小了点阿 我2姐跟你差不多身材 她进不去 我还羡慕高的 165多标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1 00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1 00:38
165怕会小了点阿 我2姐跟你差不多身材 她进不去 我还羡慕高的 165多标准阿 ...

mm
还是
帮我量子下腰围吧,不死心呢。真的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01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1 00:53
mm
还是
帮我量子下腰围吧,不死心呢。真的很喜欢

恩 不过今天没找到尺子 明天去百元买了给你量 再等等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1 03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1 01:50
恩 不过今天没找到尺子 明天去百元买了给你量 再等等哈

好的麻烦mm了
等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2 22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1 01:50
恩 不过今天没找到尺子 明天去百元买了给你量 再等等哈

我等的好辛苦好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5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2 22:55
我等的好辛苦好辛苦

美女 实在是非常抱歉  这几天有点事情  我现在就去找了给你量啊 真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