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5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1 03:09
好的麻烦mm了
等消息

腰围 66  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5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6 15:41
腰围 66  美女

mm是绕了腰围一圈量的对吗?
平铺就是33c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6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6 15:52
mm是绕了腰围一圈量的对吗?
平铺就是33cm?

对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6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6 16:34
对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。

那应该能穿,
晕我刚从邮局走回来,亲早点回复我我就汇款了
能再便宜了吗亲,看在我等了这么多天的份上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6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6 16:38
那应该能穿,
晕我刚从邮局走回来,亲早点回复我我就汇款了
能再便宜了吗亲,看在我等了这么多天的份上呵 ...

真没办法了阿 已经降过一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6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6 16:49
真没办法了阿 已经降过一次了

那我今晚回家再确认下我裙子的腰围,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给mm汇款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6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MM1号的衣服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6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taka1225 发表于 2012-9-26 16:55
请问MM1号的衣服还在吗?

2万那个外套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16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6 16:52
那我今晚回家再确认下我裙子的腰围,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给mm汇款哈

好的 等你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6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6 16:57
2万那个外套吗

恩,是呀,我在关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