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晓 请进(照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2 0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2 2:57:00的发言:带翔翔进来也谢谢姐姐一下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2256179375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[em01]你家的宝贝真的是好可爱呀~~~
圆圆的,眼睛也特别的圆,
还感觉她特别的爱笑,是吗?
肯定是象妈妈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0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宝宝呢,最近叫他伸舌头就伸好长出来,好玩呢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0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2 3:02:00的发言:男宝宝呢,最近叫他伸舌头就伸好长出来,好玩呢。[em01]是呀,偶一看到帅哥眼睛就没神了,打错了。
这么大的宝宝开始时最好玩的,也是最难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0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带过不大知道,以后有问题要帮帮忙指教哦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0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教可不敢,咱们就一起切磋,切磋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2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2 2:57:00的发言:带翔翔进来也谢谢姐姐一下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2256179375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[em01]好可爱。不用谢了。我打算下个星期给你寄,等我老公有时间叫他帮忙,不然我拿不动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2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2 3:04:00的发言:是呀,偶一看到帅哥眼睛就没神了,打错了。
这么大的宝宝开始时最好玩的,也是最难带的。

如如最有经验了,女儿和儿子的带法和喜好又不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10 22:07:00的发言:是啊,有时觉得挺傻的,有好几个东东都买了两个。
[em02][em02]うちのおかあさんもそうなのよ
いつも、気に入ったやつを、同じデザインの色違いのをいくつもかってしまう
本当に困ります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2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2 15:26:00的发言:うちのおかあさんもそうなのよ
いつも、気に入ったやつを、同じデザインの色違いのをいくつもかってしまう
本当に困ります
[em07]
私と似てる同士[em01][em01]常被我老公笑话,等女儿长大了,一定也会说我的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2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12 15:18:00的发言:好可爱。不用谢了。我打算下个星期给你寄,等我老公有时间叫他帮忙,不然我拿不动。
[em04]我是这个月30号回国的,我宝宝12月9号就带过来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