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26|回复: 53
收起左侧

晓 请进(照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要宝宝吃饭的椅子吗?我有白送。虽然使中古的我女儿一次都没用过。我头一晕买了两个。所以一个就没用的上。如果想要的话,我明天给你传相片。就是不知道运费用要多少钱。如果合算的话,就给你寄去。邮费自付。
原价大概两W左右。从0岁到4岁都能用。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1 12:30:03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。那她一定开心s了。她宝宝12月初就带来
羡慕s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买了两呀

希子家也有一个
不过,宝宝有时也坐
我也有感情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10 22:04:00的发言:还买了两呀

希子家也有一个
不过,宝宝有时也坐
我也有感情了。。。
是啊,有时觉得挺傻的,有好几个东东都买了两个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10 22:04:00的发言:还买了两呀

希子家也有一个
不过,宝宝有时也坐
我也有感情了。。。
以后再生一个还可以用~~~放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22:07:00的发言:以后再生一个还可以用~~~放着吧

我女儿用过的那个,已经不用了也放着。再说还没决定在生一个。就觉得放着可惜,老早就想送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一岁时我也给买了个,不过一直放着都没用,因为每次宝宝一上桌吃饭,就满桌子的抓东西吃,后来就不敢再给他坐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样的椅子,这椅子好呀,很方便,特别是宝宝还不会走路,宝宝放在里面妈妈很省心得。
心心姐姐,真实佩服你了,这椅子你也买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我看到照片了。。很不错的椅子啊
晓一定会喜欢的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