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晓 请进(照片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1 12:37:00的发言:原来是这样的椅子,这椅子好呀,很方便,特别是宝宝还不会走路,宝宝放在里面妈妈很省心得。
心心姐姐,真实佩服你了,这椅子你也买两?

谢谢,就是不知道晓要不要。到关西的邮费不知道贵不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2:45:00的发言:哇,我看到照片了。。很不错的椅子啊
晓一定会喜欢的~~~
[em01]
晓的宝宝,几岁了。因该能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11 12:47:00的发言:
晓的宝宝,几岁了。因该能坐吧。她宝宝可以坐了。。。快1岁了。现在11个月多~~~在奶奶家都是用这样的椅子吃饭
下个月带过来~~~~  没有吃饭的椅子比较麻烦
我替她谢谢你拉  她肯定要的。邮费她会负责哦
现在她大概有点忙~~~~晚点就上网!!!!

[em07][em24][em24][em24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的宝宝好像1岁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。12月6日的生日。晓就是宝宝生日回去看宝宝
再接过来的
她说如果她不在 没人给宝宝过生日的哦~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2:53:00的发言:对。12月6日的生日。晓就是宝宝生日回去看宝宝
再接过来的
她说如果她不在 没人给宝宝过生日的哦~~~~
[em06]为什么呀?宝宝的爷爷奶奶不都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1 12:54:00的发言:为什么呀?宝宝的爷爷奶奶不都在吗?宝宝爷爷去世了。只有奶奶   奶奶很忙啊~~~~社会活动特别多,毕竟老年人不会过什么生日
爸爸也是   大男人一个 比较粗心的也不会过生日这种西洋东西拉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2:56:00的发言:宝宝爷爷去世了。只有奶奶   奶奶很忙啊~~~~社会活动特别多,毕竟老年人不会过什么生日
爸爸也是   大男人一个 比较粗心的也不会过生日这种西洋东西拉~~~~

不好意思呀~~~
晓姐姐真疼她家宝贝,
带来后打算长期放在身边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1 12:58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呀~~~
晓姐姐真疼她家宝贝,
带来后打算长期放在身边吗?

大概12月头带来   过年时候带回去~~~~~2月
不带回去爸爸和奶奶也不依的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用就太好了。做妈妈就是为孩子着想。宝宝接来后,要送来晓可要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