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晓 请进(照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1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特别是孩子不再身边当妈妈的想的会更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11 13:04:00的发言:能用就太好了。做妈妈就是为孩子着想。宝宝接来后,要送来晓可要忙。我有空可以帮忙看的~~~~~~~晓儿子好好帅哥哦
不是盖的拉!!!!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3:06:00的发言:我有空可以帮忙看的~~~~~~~晓儿子好好帅哥哦
不是盖的拉!!!!!
[em02]看到了,真的很可爱的小宝宝,眼睛圆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1 13:06:00的发言:是呀,特别是孩子不再身边当妈妈的想的会更多。
要是我女儿也带来就好了。。。。。就是怕孩子一下不适应 毕竟我女儿一岁半了。。。
好想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不在身边。是很寂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女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4:41:00的发言:

我女儿

想象iyaya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心。。。我给我姐电话了。她说她工作ing 在外面呢
上网要很晚  她说她要的。谢谢你呢!!
问要多少钱呢?
还有就拜托你叫运输会社运吧  到这里付运费的那种~~~
谢谢你拉  很开心的样子  然后她等上网了再来回贴~~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1 17:02:00的发言:心心。。。我给我姐电话了。她说她工作ing 在外面呢
上网要很晚  她说她要的。谢谢你呢!!
问要多少钱呢?
还有就拜托你叫运输会社运吧  到这里付运费的那种~~~
谢谢你拉  很开心的样子  然后她等上网了再来回贴~~~
[em02]你们俩是姐妹花啊。喜欢。
真得不要钱。老早就想送人了,你要不嫌弃邮费贵的话。我这后面就有个运输会社,想要的话,哪天邮都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
我给你发电话号码了。你给我晓得地址后者让晓给我联系吧。我那天给你寄去。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