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No.25 店铺 满50页啦,麻烦斑竹所帖子T.T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8 18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6-28 16:08
亲,衣服收到了,谢谢

不客气啊。嘻嘻。喜欢不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8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8 18:39
嘻嘻。元宝妈晚上好啊、

吃了吗?小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8 18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6-28 18:41
吃了吗?小妞

还没呢。不知道吃什么好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8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8 18:45
还没呢。不知道吃什么好啊。。

我也是,每天都愁吃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8 18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6-28 18:47
我也是,每天都愁吃啥

你做饭肯定很好吃吧。
我老公最近迷上吃生猪肝..下个月法律规定不能吃了。
从上上上个礼拜就说吃了。昨天去吃了。跟我说了一大堆好吃啊好吃啊。我听了就想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9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8 18:53
你做饭肯定很好吃吧。
我老公最近迷上吃生猪肝..下个月法律规定不能吃了。
从上上上个礼拜就说吃了。 ...

我呀?!哈哈!只能说做的不太难吃
生猪肝没吃过,烤肉的时候烤过,烤熟了很好吃的,还补铁补血。为什么法律规定不能吃生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8 19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6-28 19:16
我呀?!哈哈!只能说做的不太难吃
生猪肝没吃过,烤肉的时候烤过,烤熟了很好吃的,还补铁补血 ...

哎呀,你谦虚了啊。
我也不敢吃生猪肝。烤的话经常吃。生的就只吃生鱼片。刺身之类。。
我也不知道啊。为什么不能吃生的猪肝。。。。猪肝刺身啊。。。我老公是这么和我说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9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8 19:23
哎呀,你谦虚了啊。
我也不敢吃生猪肝。烤的话经常吃。生的就只吃生鱼片。刺身之类。。
我也不知道啊。为 ...

没谦虚,哈哈!我就是把菜放到锅里只要弄熟了就行
嗯,烤熟的猪肝很好吃滴!生的血淋淋的。。。。。不敢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8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6-28 19:16
我呀?!哈哈!只能说做的不太难吃
生猪肝没吃过,烤肉的时候烤过,烤熟了很好吃的,还补铁补血 ...

レバ刺し 禁止。
我早该知道了,是因为那次吃烧肉发生中毒事件。所以从7月1日起不能吃生的了。
不然会罚款200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9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8 19:25
レバ刺し 禁止。
我早该知道了,是因为那次吃烧肉发生中毒事件。所以从7月1日起不能吃生的了。
不然会罚 ...

哦哦!原来是这样!那还是别吃了。自己买回来的话也别生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