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今天吃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0 1:02:00的发言:晕死,,,你这弯拐的,,
[em06][em06][em06]
没把你拐跑吧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1:22:00的发言:
没把你拐跑吧[em01]还好,,意志力不错,,,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0 1:42:00的发言:还好,,意志力不错,,,
[em01][em01][em01]那我就反心了
否则你那么能吃,我就有的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9 16:08:00的发言:我7号也吃了中华料理。。可怜啊
一个5000的course 一个好吃的菜都没有
好像煮的比我还差劲。。靠~~~~。。。。
[em03]晕吖,你上哪吃的吖,这么不好吃,拿出来暴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1:47:00的发言:那我就反心了
否则你那么能吃,我就有的愁了
晕,,你看我吃的多省,,白菜稀饭,,连肉都没有,,穷人家的孩子呀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9 0:40:00的发言:
皇后错了错了,,
对了,,浪子在上野哪个角角,,我明天去拍,
你还真厉害,能让浪子入赘你家
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,就看了第一页的。感想。。。想吃了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0 1:58:00的发言:晕吖,你上哪吃的吖,这么不好吃,拿出来暴光!!
北村和我一起去的。。。。
大阪站JR对面。。。。新楼的楼下。。叫什么楼忘记了。。。
店好像叫民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广东料理
真不好吃。。。生气了都 害的我花时间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第一次听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