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今天吃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9 14:34:00的发言:
哈。不是窝窝啊、、我今天又去上野了,,感觉每个中国人都有嫌疑,,,不过没拍着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9 16:08:00的发言:我7号也吃了中华料理。。可怜啊
一个5000的course 一个好吃的菜都没有
好像煮的比我还差劲。。靠~~~~。。。。
[em03]
我吃的那些才2100
放题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9 23:16:00的发言:我今天又去上野了,,感觉每个中国人都有嫌疑,,,不过没拍着,
[em06][em06]这么笨
给你点提示吧
长得不帅的你就不要怀疑是我了
我是高高帅帅那一类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0:36:00的发言:
我吃的那些才2100
放题的
[em01]那你吃回本了吗?每次吃放题,,他们不爱带上我,,因为我吃不回本,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0 0:41:00的发言:那你吃回本了吗?每次吃放题,,他们不爱带上我,,因为我吃不回本,,,
[em06]
也没吃多少
估计有点难啊
不过东京倒真的挺不错.量实味道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0:37:00的发言:这么笨
给你点提示吧
长得不帅的你就不要怀疑是我了
我是高高帅帅那一类型的
大家快来看,,,难怪你一直不发相片,,爆光了的话,,你就不能吹了吧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0 0:50:00的发言:大家快来看,,,难怪你一直不发相片,,爆光了的话,,你就不能吹了吧,,,

没暴光都已经有人去上野偷拍我也
要暴光的话,那我还要不要过日子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0:57:00的发言:
没暴光都已经有人去上野偷拍我也
要暴光的话,那我还要不要过日子啊
[em01]上野太大了,,没地方找你的窝,,,你缩小点范围吧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0 0:58:00的发言:上野太大了,,没地方找你的窝,,,你缩小点范围吧,,

不行啊
我抵抗力比较低
最怕女追男的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0 0:59:00的发言:
不行啊
我抵抗力比较低
最怕女追男的了
[em04]晕死,,,你这弯拐的,,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