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今天吃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8 23:33:00的发言:这哪里的店,,小玩意还挺全的,,,[em02][em02]
中华街的啊
味道还真不错
量也够实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8 23:40:00的发言:
中华街的啊
味道还真不错
量也够实
[em02]街景什么的不多拍几张,,,,偶就去过一次中华街,,,太远了,,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8 23:46:00的发言:街景什么的不多拍几张,,,,偶就去过一次中华街,,,太远了,,,
[em06][em06]
街景全拍到摄像机里头了,传不上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8 23:47:00的发言:
街景全拍到摄像机里头了,传不上来的敢情是特意去玩的,还带摄像机了,,,你家不住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8 23:54:00的发言:敢情是特意去玩的,还带摄像机了,,,你家不住那?

都说离上野近了,怎么会在中华街呢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8 23:55:00的发言:
都说离上野近了,怎么会在中华街呢[em06]不会住新小岩吧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8 23:56:00的发言:不会住新小岩吧,,
[em06]
当然不是,我住龟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8 23:57:00的发言:
当然不是,我住龟户呢是我住龟户好不好,,浪子应该在文京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9的发言:是我住龟户好不好,,浪子应该在文京区吧

咱们还分什么彼此啊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9 0:14:00的发言:
咱们还分什么彼此啊[em07]呵呵,,老是顾左右而言他,,,B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