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今天吃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9 0:15:00的发言:呵呵,,老是顾左右而言他,,,B4

楠楠真是越来越了解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9 0:16:00的发言:
楠楠真是越来越了解我了不敢不敢,,了解你的话还会被你带着拐弯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带着你不好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9 0:26:00的发言:有人带着你不好么?QUOTE:全是使坏心眼的带,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情你们就在同个屋檐下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9 0:37:00的发言:感情你们就在同个屋檐下~~~~
皇后错了错了,,
对了,,浪子在上野哪个角角,,我明天去拍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传两个菜
明显鸭子快吃完的时候,才想起我们大家。。
才想起要给我们分享。。。
[em03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9 0:40:00的发言:
皇后错了错了,,
对了,,浪子在上野哪个角角,,我明天去拍,

哈。不是窝窝啊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7号也吃了中华料理。。可怜啊
一个5000的course 一个好吃的菜都没有
好像煮的比我还差劲。。靠~~~~。。。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9 16:08:00的发言:我7号也吃了中华料理。。可怜啊
一个5000的course 一个好吃的菜都没有
好像煮的比我还差劲。。靠~~~~。。。。
[em03]那IYAYA姐也是大厨了,,,,改明儿咱也开家料理店,,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