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▋ 冲50页~~~~~~~~~~~~~~~~~~接小刀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 2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800包邮的T 我预订了,第一次在这没东西,不知怎么付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1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6-2 18:49
拉拉拉,来啦来啦,一开店就有生意,好兆头

嘻嘻,全都卖出去卖出去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 2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。亲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2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叚 发表于 2012-6-2 21:59
800包邮的T 我预订了,第一次在这没东西,不知怎么付款。。。

谢谢MM~是欧时力的那件么?

如果MM有三菱东京UFJ的卡就可以直接到ATM汇款啦。如果有邮局的也可以,但是需要先去窗口开通业务~~

这两个都是不收手续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2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6-2 22:09
帮。亲顶

谢谢亲~~~一看你的头像就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 2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 23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菲MM,你跟菲姐一样瘦。。。1尺9的裤子。。。
恭喜开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3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6-2 23:02
王菲MM,你跟菲姐一样瘦。。。1尺9的裤子。。。
恭喜开店

谢谢亲~~那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。。现在只能塞进去L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6-2 16:10
来串串门~~~嘿嘿~

嘻嘻欢迎欢迎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23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6-2 14:36
忘了什么牌子的短款T。去年配黑色长裙穿的。觉得袖子很没创意就自己DIY了下。。改天真人一下吧。
亲,秀一 ...

亲看一下真人吧~~如果喜欢的话送给亲爱滴。。

点评

好看,喜欢,谢谢亲,还更新吗?  发表于 2012-6-3 16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