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▋ 冲50页~~~~~~~~~~~~~~~~~~接小刀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15 23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觉得雅虎的那件挺不错呢 关键是什么样的裙子啊 我啊这都晚了呢 明天休息么 平时这早都睡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3
说一天夸张了,不过也得半天,好累,都懒的开新贴,就这么一直开下去该多哈,哈哈 ...

我也是这么想的~~话说最近大家都在更新呀,好东西好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2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5
我也是这么想的~~话说最近大家都在更新呀,好东西好多。。

最近竞争比以前积累了,更新的快,价也降的狠,买卖不好做喽,在夹缝里求生存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5
我怎么觉得雅虎的那件挺不错呢 关键是什么样的裙子啊 我啊这都晚了呢 明天休息么 平时这早都睡啦 ...

就是普通的黑色长裙。。那亲爱的快去睡吧~~~马上到明天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2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7
就是普通的黑色长裙。。那亲爱的快去睡吧~~~马上到明天了。。。

嗯 决定买那个吱一声 哈 我觉得雅虎那个挺好看的你再多问问其他人 安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6
最近竞争比以前积累了,更新的快,价也降的狠,买卖不好做喽,在夹缝里求生存,哈哈 ...

我的东东都卖不出去啦。。
亲爱滴帮我看看这几件YY可以么。。纠结半天啦。。想配黑色长裙,本来不想要短款的,可是看到第三件又各种喜欢。。
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salus-naturalbeauty/tp-33-41-00009406.html第一件
195843b7dnddoaq6i3inc2.jpg
210358smv8pbb8bn0tt2v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6-15 23:58
嗯 决定买那个吱一声 哈 我觉得雅虎那个挺好看的你再多问问其他人 安拉 ...

好滴~~谢谢亲爱的~~晚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-6-16 00:05 编辑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0
我的东东都卖不出去啦。。
亲爱滴帮我看看这几件YY可以么。。纠结半天啦。。想配黑色长裙,本来 ...


第一件yahoo的很容易越洗越松散,不推荐
第二件还不错,第三件觉得款式ok,但是一不流行就不会再去穿了
但是第二件现在穿还好,夏天肯定就热了,还有这种料子洗的时候都要小心吧,很容易松应该,我也说不好,不知道是什么料子
哈哈,说话很直,亲还是选自己喜欢的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3
第一件yahoo的很容易越洗越松散,不推荐
第二件还不错,第三件觉得款式ok,但是一不流行就不会再去穿了
...

就是第二件最好么?我都没想到晾衣服的事情,亲爱的你太有才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00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6
就是第二件最好么?我都没想到晾衣服的事情,亲爱的你太有才啦~~~ ...

是因为以前有过这样的衣服,料子不是很好,后来越洗越烂,就后怕了,第二件料子怎么样我不知道啦,但是看样子还成吧,多少钱啊,个人觉得这种衣服1500左右,哈哈,否则买回来料子不好就要后悔了,还不能穿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