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梁小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72】编辑乱了,开了新帖,请版主关闭(*^__^*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5 02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克纯棉T是短袖还是无袖?L号吗?

牛仔短裤是9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5 15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-6-25 02:34
耐克纯棉T是短袖还是无袖?L号吗?

牛仔短裤是9新的?

1分袖吧 不算无袖 有一点边 写着L码呀

裤子基本没咋穿 现在胖了 塞不进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00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13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17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19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22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6 2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5
好久不见

见不久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6 22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0
见不久好

这孩子病的不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