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6-21 23:16 那先谢谢亲了 也许周日才能回款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1 这孩子病的不轻啊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3 咱们是——不见就好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6 太伤心了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6 22:52 亲 手机壳还要不要啦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6-27 23:14 要 对不起 最近实在是没时间去汇款 真对不起 星期五休息肯定去汇款 对不起 ...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7 23:20 没事 mm不用道歉 我就确认一下 要就给mm留着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6-27 23:21 太谢谢你了 对不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