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xiaoyu1985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5 是
使用道具 举报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8:43 亲!那个06号我穿的吗?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8:51 均码两个字我有点吃不消!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穿啊! 纠结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0 18:53 还好吧 是宽松的 亲说一下身高也体重好不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9:21 我纠结一小下!亲只有一件了是吧?就是紫色的?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19 19:52 珍珠一包300 银色1000颗300 透明壳200 一共800 加邮费100~~~一共900亲爱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