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梁小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72】编辑乱了,开了新帖,请版主关闭(*^__^*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13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uxiaoyu1985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5

5号6号一共1800 (重量是300g,比较厚350的信封塞不下)邮费390

一共2190 MM汇完钱后短我地址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17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0 18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!那个06号我穿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18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8:43
亲!那个06号我穿的吗?

什么意思 木有看懂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0 18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均码两个字我有点吃不消!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穿啊!
纠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18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8:51
均码两个字我有点吃不消!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穿啊!
纠结

还好吧 是宽松的 亲说一下身高也体重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0 19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0 18:53
还好吧 是宽松的 亲说一下身高也体重好不

我纠结一小下!亲只有一件了是吧?就是紫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19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6-20 19:21
我纠结一小下!亲只有一件了是吧?就是紫色的?

嗯 紫色的还有最后一件

店里还有白色和粉色各最后一件

亲要是想看的话就加我QQ 空间里有图片 262596846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2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0 23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19 19:52
珍珠一包300 银色1000颗300 透明壳200
一共800 加邮费100~~~一共900亲爱的

不好意思,才回复mm,昨天台风家里停电了,今天白天家里网又不行了。
如果珍珠一包能贴满一个壳的话,我就先不要亮钻了,好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