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zhi 发表于 2012-6-20 23:48 不好意思,才回复mm,昨天台风家里停电了,今天白天家里网又不行了。 如果珍珠一包能贴满一个壳的话,我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1 00:05 没事 (*^__^*) 嘻嘻 啥时回复都行 珍珠差不多够~~不过我也不敢保证 我都是打开好几包混着用的
zhizhi 发表于 2012-6-21 00:09 那我就买一包珍珠先试试吧。一共600,是吧? 如果mm能送我点边脚余料,我就太高兴了,呵呵。 ...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1 00:15 ok 没问题~~给mm送点钻吧 钻和珍珠配着粘好看 (*^__^*) 嘻嘻
zhizhi 发表于 2012-6-21 00:18 可爱的小mm,太谢谢了! 钱转过去了哦。
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-6-21 00:26 亲爱的 恭喜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21 00:31 嗯??何喜之有啊
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-6-21 00:31 你跑第一个去了 嘻嘻嘻 亲爱的 Q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