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来了来了,偶周末败的宝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0 12:01:00的发言:嘿嘿,三宝一谦虚,这里都倒下。。。。。
比起小阿姨俺还是微不足道滴~~~~~~
多回几次国估计水平就提高了~~~~~
继续回,继续回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,偶着正在订机票呢。。。
三宝过年回家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0 12:07:00的发言:明白了,偶着正在订机票呢。。。
三宝过年回家么?


正月?春节?
两个都在国内~~~
要慢慢转移阵地~~~~~
这里真的不好玩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票订好了ANA5万4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嗲,我也是。。。
两个都在,咱们回国学习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10 12:09:00的发言:机票订好了ANA5万4千。啥时候走啊,这便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0 12:09:00的发言:哈哈,嗲,我也是。。。
两个都在,咱们回国学习去。。。。

这次回去啥也没买。真给我老妈省钱,省的都不好意思了。。。。
下次回去要努力。
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0 12:07:00的发言:明白了,偶着正在订机票呢。。。
三宝过年回家么?


小阿姨有没有订票便宜又好的地方
我得给我妈买回去的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在朋友开的旅行社里订。
你要想定的,我给你电话,你就说是我让你打过去的。。。。至少不能比外面贵就是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0 12:35:00的发言:我一直在朋友开的旅行社里订。
你要想定的,我给你电话,你就说是我让你打过去的。。。。至少不能比外面贵就是了~~~~~

好类~~
那拜托小阿姨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