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来了来了,偶周末败的宝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9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9 12:38:00的发言:偶今天带大白帽子了,还有围巾。。。。结果没走到车站呢,就给热死了。。。。
我们学校在山区,冷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9 12:37:00的发言:他丫就是吃饱了撑得找骂
娃哈哈,我想想我最后一句骂的真tmd爽
偶发觉今天大家都很爽,还为华人版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区风景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得上课去了,姐妹们,晚上见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9 12:39:00的发言:偶发觉今天大家都很爽,还为华人版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。。。。

........
我们版来个这样的SB
第一名就是我们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9 12:39:00的发言:我们学校在山区,冷哦。。。。
结果头发都没整,就让帽子给压扁了。。。
等一下石楠过来,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小阿姨。。。。
形象全毁了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9 12:40:00的发言:........
我们版来个这样的SB
第一名就是我们可
对,一举两得。。。。
我们得去发展发展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9 12:39:00的发言:我得上课去了,姐妹们,晚上见[em07]88早点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9 12:42:00的发言:对,一举两得。。。。
我们得去发展发展。。。。

去那发展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9 12:19:00的发言:妞妞是谁...............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