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来了来了,偶周末败的宝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9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8 22:23:00的发言:嗯,偶回来报个到,
今天
菜肴灰常的好次,
气氛灰常地愉快,
明明灰常的迷冷,
是我迷冷,还是羊肉迷冷阿?!
[em1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9 9:58:00的发言:是我迷冷,还是羊肉迷冷阿?!
[em15][em01]羊肉比你迷冷
你没羊肉迷冷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9 10:12:00的发言:羊肉比你迷冷
你没羊肉迷冷.....
等你来东京的,
我就把你当羊肉涮了!
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身上没多少肉了,耍他们家皮蛋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9 10:22:00的发言:等你来东京的,
我就把你当羊肉涮了!
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我是肥牛....
涮了我把,,,,
华人版哪个SB,
我要跟他吵起来了
说话太圣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帮你~~~~~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.
一大早的就让我练嘴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9 10:25:00的发言:我是肥牛....
涮了我把,,,,
华人版哪个SB,
我要跟他吵起来了
说话太圣蛋了
在哪儿阿?
我也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感闻版
叫什么我是好人的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因为这样。今天我这儿的人都跑去那里了。。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