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来了来了,偶周末败的宝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8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8 10:47:00的发言:想好了,给我mail吧!
我不管你们了,下班先去新宿溜溜!

又去败?!!!
给我打住!
回头连飞机票都被你败没了~~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1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8 10:47:00的发言:想好了,给我mail吧!
我不管你们了,下班先去新宿溜溜!
我刚才从医院出来,已经去溜达过了。。。。
偶拍了好几双漂亮鞋,有一双大红大红的。。。。长草。。。。。能买不?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8 10:49:00的发言:
又去败?!!!
给我打住!
回头连飞机票都被你败没了~~
[em06][em06][em06]
偶昨天定的机票。。。。贵死我了
东京---香港
香港---上海
上海---东京
nnd,才几天假期整得跟空中飞人似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8 10:49:00的发言:
又去败?!!!
给我打住!
回头连飞机票都被你败没了~~
[em06][em06][em06]飞机票买不起没事儿,你把我装箱子里带回去就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8 10:51:00的发言:我刚才从医院出来,已经去溜达过了。。。。
偶拍了好几双漂亮鞋,有一双大红大红的。。。。长草。。。。。能买不?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老伴,千万别买红鞋阿!尤其是内大红的正红的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8 10:55:00的发言:
老伴,千万别买红鞋阿!尤其是内大红的正红的!
[em06]
为啥?内边儿还是银色的。。。。平跟。。。。
不过口有点浅,所以当时没冲动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8 10:58:00的发言:为啥?内边儿还是银色的。。。。平跟。。。。
不过口有点浅,所以当时没冲动。。。。
有银色边儿还能好点儿!
我今晚给你讲故事,我都快被吓晕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8 11:01:00的发言:有银色边儿还能好点儿!
我今晚给你讲故事,我都快被吓晕了!
就是上周六他们给你讲的呀。。。。。晕
那偶先听,不买了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8 11:01:00的发言:有银色边儿还能好点儿!
我今晚给你讲故事,我都快被吓晕了!

你就是个马大仙~~~~
啥你都信!
咱能不能不讲封建迷信?!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8 10:54:00的发言:
偶昨天定的机票。。。。贵死我了
东京---香港
香港---上海
上海---东京
nnd,才几天假期整得跟空中飞人似的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!!! 握爪! 咱们差不多~~~~
东京-上海
上海-北京
北京-香港
香港-北京
北京-东京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