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餅的故鄉
收起左侧

[转帖]一个老但经典的游戏《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8 15:37:00的发言:宝宝的爷爷奶奶带~~~~  经常做梦我宝宝。。
555555
楼下的打算几岁要小孩

30岁之前。。哈哈。。只是打算。。到底什么时候还不知道
楼下的来日本几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41:00的发言:
30岁之前。。哈哈。。只是打算。。到底什么时候还不知道
楼下的来日本几年了
整8年了  时间好快!!!!!!!!
楼下的你今天不忙吗? 几点打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8 15:42:00的发言:整8年了  时间好快!!!!!!!!
楼下的你今天不忙吗? 几点打工

忙啊。。。等下就要出去了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45:00的发言:
忙啊。。。等下就要出去了。。

哪现在加油灌
那几点回来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8 15:41:00的发言:
QUOTE:
我想26岁要个孩子 嘿嘿
楼下的第一个孩子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??
第一个是男孩了
还要个女孩哈。

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8 15:42:00的发言:整8年了  时间好快!!!!!!!!
楼下的你今天不忙吗? 几点打工
QUOTE:不忙!今天晚去八点。楼下的,你每个月可以剩多少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8 15:47:00的发言:QUOTE:楼下的,你每个月可以剩多少钱。

几乎是负数。。。。。lx的呢? 剩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X是什么东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`````````[em04]我不是东西。[em04]
LX,你在笑吗???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 [em09]

楼下还是希子吧 ?  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了,是我。
楼下的,你喜欢灌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