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餅的故鄉
收起左侧

[转帖]一个老但经典的游戏《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7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7 20:26:00的发言:配的上
楼下的你支持他们吗?
支持~~楼下的,祝福他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,大大D祝福
LX,觉得应该要做点什么表示祝福他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7 20:29:00的发言:祝福,大大D祝福
LX,觉得应该要做点什么表示祝福他们吗?
给朵小花,表示祝福吧~~~
[em23][em23][em23]
楼下的,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0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8 3:52:00的发言:给朵小花,表示祝福吧~~~
[em23][em23][em23]
楼下的,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?
目前還是很幸福的。。
樓下的,對自己的老婆,或是老公有什麼約束嗎?

[RM=0,,true]http://www.80035.com/down/sohorm/peng.mp3[/RM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餅的故鄉在2006-11-8 5:01:00的发言:目前還是很幸福的。。
樓下的,對自己的老婆,或是老公有什麼約束嗎?

[RM=0,,true]http://www.80035.com/down/sohorm/peng.mp3[/RM]希望她天天都不上班,在家陪我
[em01][em01][em01]
楼下的怎么还不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我吗?刚回到家啊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8 5:04:00的发言:说我吗?刚回到家啊[em01]你还没发问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问!我不想问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8 5:07:00的发言:不问!我不想问~[em06]晕~~~
你没审题就瞎掺和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问楼下你现在想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