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餅的故鄉
收起左侧

[转帖]一个老但经典的游戏《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8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8 15:03:00的发言:没有一个男人不花的~~~
楼下的,相信爱情吗?

相信吧。。。
楼下的相信爱情真能天长地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05:00的发言:
相信吧。。。
楼下的相信爱情真能天长地久吗?
不能,结婚后就是亲情了,还哪来得爱情~~~
楼下的有过几次恋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8 15:07:00的发言:不能,结婚后就是亲情了,还哪来得爱情~~~
楼下的有过几次恋情?
哈。。。就一次。。
楼下的是恋爱结婚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16:00的发言:哈。。。就一次。。
楼下的是恋爱结婚的吗?
不是,恋爱的没修成正果,是介绍的。
楼下的,今天不上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8 15:21:00的发言:不是,恋爱的没修成正果,是介绍的。
楼下的,今天不上班吗?
有上班。。。待会儿就要去了喔
楼下的,每天都没上班,在家带宝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24:00的发言:有上班。。。待会儿就要去了喔
楼下的,每天都没上班,在家带宝宝吗?
我也每天上班不带孩子  忙s了
楼下的。。今天冷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8 15:30:00的发言:我也每天上班不带孩子  忙s了
楼下的。。今天冷吗
今天还可以,到晚上可能还会变冷
楼下的孩子呢?老公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8 15:36:00的发言:今天还可以,到晚上可能还会变冷
楼下的孩子呢?老公带吗?
宝宝的爷爷奶奶带~~~~  经常做梦我宝宝。。
555555
楼下的打算几岁要小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[/QUOTE]
我想26岁要个孩子 嘿嘿
楼下的第一个孩子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打算今年底要孩子,不过估计没门!
楼下的, 你每个月可以剩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