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餅的故鄉
收起左侧

[转帖]一个老但经典的游戏《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8 0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你~~~
[em01][em01][em01]
楼下的吃饱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两个了饱了~楼下的看到钱有想怎么花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0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想過,放在錢包裡,慢慢花。

樓下的你今年幾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
那楼下的你想你有10万日币怎么一天花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餅的故鄉在2006-11-8 5:19:00的发言:有想過,放在錢包裡,慢慢花。

樓下的你今年幾歲了。
年芳24,
楼下的多大了?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 23
楼下的男<女>友长的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8 0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8 5:20:00的发言:23
那楼下的你想你有10万日币怎么一天花光
好看,如果有十萬,去SHOPPING啊。
樓下的,對早婚有什麼看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餅的故鄉在2006-11-8 5:24:00的发言:好看,如果有十萬,去SHOPPING啊。
樓下的,對早婚有什麼看法?
早婚早育好呀,
楼下的结婚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法是支持!我也想可没对像~
楼下的你是怎么看<死>这个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8 0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8 5:25:00的发言:看法是支持!我也想可没对像~
楼下的你是怎么看<死>这个字的
没怎么看呀,只是死的时候会不舍很多人吧?
楼下的怕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