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13 25~粉色黑领OP 韩国制 号码忘了,不是M就是F吧 我穿合适 全新有吊牌 2000包邮"能便宜点吗{s:1:lovelines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7 已经便宜很多了'1900包邮可以吗?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8 亲,,俺失业中1500吧。。下次有喜欢在买亲的哦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0 不好意思啊亲'1900最低'不想再让了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 1800包邮俺就要了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2 不好意思'本来是不讲价的'别跟饿砍了'1900包邮费要我就给你订上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3:38 预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