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xiainjapa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4】8月31日全场最低价,不要就撤了。赠品多多多多多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13
25~粉色黑领OP 韩国制 号码忘了,不是M就是F吧 我穿合适 全新有吊牌 2000包邮"能便宜点吗{s:1:lovelines ...

已经便宜很多了'1900包邮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2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7
已经便宜很多了'1900包邮可以吗?

亲,,俺失业中1500吧。。下次有喜欢在买亲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8
亲,,俺失业中1500吧。。下次有喜欢在买亲的哦

不好意思啊亲'1900最低'不想再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0
不好意思啊亲'1900最低'不想再让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0
不好意思啊亲'1900最低'不想再让了。

1800包邮俺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
1800包邮俺就要了

不好意思'本来是不讲价的'别跟饿砍了'1900包邮费要我就给你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3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3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2
不好意思'本来是不讲价的'别跟饿砍了'1900包邮费要我就给你订上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1 18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5-31 13:38
预定

好的'我给你订上'汇哪个银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8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局的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