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5-29 23:44 亲'21号打底裙还能再便宜点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30 00:46 跟楼上的mm也说过了'2000包邮费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3 行'那就预定啦'中午放学去汇款喔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6 邮局'现在就去汇喔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24 20:12 31-黑白条形 1200包邮 全新有吊牌,均码,韩国制,很显身材的一件,要穿高跟鞋才合适,我平时不怎么穿高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