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6 20:46 呵呵,那应该合适,一般是从邮局,首页那个不是吗? 地址还是以前那个,要是没有再发给亲一边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6-6 20:48 首页的帐号就是,ID换了,帐号没了,麻烦再短信我一次吧。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6 20:56 好滴,汇完了就就短哈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6-1 14:45 亲,,钱汇了,,查收啊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6-8 19:40 亲啊'东西到了吗?给我回个信啊
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2-6-2 23:27 明白,到了通知哈
sosiyo 发表于 2012-6-8 22:01 亲 支持交换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