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xiainjapa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4】8月31日全场最低价,不要就撤了。赠品多多多多多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6 18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-5-24 20:34
沙发撒

亲啊'你又来的这么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6 18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沙发就坐下了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7 01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3_422:}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7 15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-5-26 18:52
看见沙发就坐下了 嘿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8 22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3_422:}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1~INGNI打底OP  M   全新有吊牌  买了没多久,一套的上衣前几天飲み会穿了,这个衬裙实在是太可爱了,穿不出去啊。上边随便可以套件小外套。一套5000左右买的,2200包邮转。

亲是说这件么~~照片看起来好像是白色的呢。还可以便宜点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9 20:28
21~INGNI打底OP  M   全新有吊牌  买了没多久,一套的上衣前几天飲み会穿了,这个衬裙实在是太可爱了,穿 ...

不是纯白,有点米色,价签写的是オフホワイト、这件是今年新款,而且新的带吊牌的唉,2000包邮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0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2
不是纯白,有点米色,价签写的是オフホワイト、这件是今年新款,而且新的带吊牌的唉,2000包邮可以吗? ...

谢谢亲,挺喜欢的我明天先去刺猬说的simamura看一下再回复亲可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7
谢谢亲,挺喜欢的我明天先去刺猬说的simamura看一下再回复亲可以么? ...

没问题,不过我这件是INGNI家的,质量没问题,しまむら的质量肯定不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3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'21号打底裙还能再便宜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