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也想起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4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悲伤结局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4 14:37:00的发言:好悲伤结局啊。再哭一下下。。  
不过,希子看,那位姐姐。或许算是,某种意义上的解脱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4 14:38:00的发言:再哭一下下。。  
不过,希子看,那位姐姐。或许算是,某种意义上的解脱
[em07]可以说是那样,但是年年轻轻的,,还有两个女孩。。。可怜的她两个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4 16:54:00的发言:可以说是那样,但是年年轻轻的,,还有两个女孩。。。可怜的她两个孩子
什么到山前必有路。。
别太伤感才好喔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1-4 17:01:00的发言:什么到山前必有路。。
别太伤感才好喔。。
[em07]
话虽如此。。。。什么都无法挽留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4 17:02:00的发言:
话虽如此。。。。什么都无法挽留了。。。呵。。。。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根本不叫解脱、她活着的时候很潇洒的、是老天剥夺了她的一切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4 22:32:00的发言:Y根本不叫解脱、她活着的时候很潇洒的、是老天剥夺了她的一切。[em06]希子不这么看。。
Y爱的人不在身边
或许希望自己会是爱的人的最美好的回忆
但还是渴望被爱
她到处寻找,给自己机会 ,也给别人机会
但是,她始终没有找到那个自己爱的人爱自己的感觉。。
因为她只爱一个。。 不爱身边围着她转的男士
她之所以处理的很萧洒,是因为不爱。。
活的潇洒。并不能代表好,希子是这么看的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,爱不是找来的,其实是遇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1-4 22:38:00的发言:恩,,爱不是找来的,其实是遇到的哥哥谈过恋爱吗??
呵。。
这贴希子不进来了
真沉重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