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也想起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3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什么拆散了他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是写完了~~可是觉得很不尽兴的感觉。好像很多很多想写的话,还残留着~~
开头没想认真去写。。。所以不够用心吧~~~~
==========
Y的死,让我很震惊,很受打击。这个打击,甚至很长久。我差点因此,随便地决定了自己的人生。
那时候,家里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。我不太喜欢他~可是~~。。。因为Y的死,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脆弱~~ 我不知道,我是否要真正认真地面对自己的感情,既然人可以说死就死,又何必那么执著地去等待? 假如等不到真正可以爱的人,就结束生命了,那么这等待是不是很傻?
Y的死,让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很多变化。当然,她一直在无意中,极大地影响我。即使我知道是坏的行为,比如逃学,可是因为是她带我的,我也会去。不为什么,只是因为是她带着。。。呵呵。
总算过了好几年~~我才缓过劲来,我才想清楚。既然我们活着,就要认真负责地活着,就要好好地活着。尊重自己心底的想法,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。尽量,好好地活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3 17:11:00的发言:是什么拆散了他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6]大概就是命运的捉弄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这段故事,真不知该说什么。。。。
命运真会捉弄人~~~
珍惜眼前的幸福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3 18:28:00的发言:看完了这段故事,真不知该说什么。。。。
命运真会捉弄人~~~
珍惜眼前的幸福吧。

对呀,我们能做的不多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3 18:29:00的发言:
对呀,我们能做的不多
[em07]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活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3 18:32:00的发言: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活着~~

好好活。。。
呼。。。。
今天气氛比较低调好象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上各种各样的爱情故事 有哭有笑 有悲有乐
有这样的,才能更珍惜自己的那份爱情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3 20:12:00的发言:世界上各种各样的爱情故事 有哭有笑 有悲有乐
有这样的,才能更珍惜自己的那份爱情吧~~
既然我们活着,就要认真负责地活着,就要好好地活着。尊重自己心底的想法,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。尽量,好好地活着。
这话才是中心。。。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不了字了..最后一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