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3 18:1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写是写完了~~可是觉得很不尽兴的感觉。好像很多很多想写的话,还残留着~~
开头没想认真去写。。。所以不够用心吧~~~~
==========
Y的死,让我很震惊,很受打击。这个打击,甚至很长久。我差点因此,随便地决定了自己的人生。
那时候,家里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。我不太喜欢他~可是~~。。。因为Y的死,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脆弱~~ 我不知道,我是否要真正认真地面对自己的感情,既然人可以说死就死,又何必那么执著地去等待? 假如等不到真正可以爱的人,就结束生命了,那么这等待是不是很傻?
Y的死,让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很多变化。当然,她一直在无意中,极大地影响我。即使我知道是坏的行为,比如逃学,可是因为是她带我的,我也会去。不为什么,只是因为是她带着。。。呵呵。
总算过了好几年~~我才缓过劲来,我才想清楚。既然我们活着,就要认真负责地活着,就要好好地活着。尊重自己心底的想法,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。尽量,好好地活着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