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3 17:45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樱花,每年花开的时间特别短但又特别美。大概是因为生命的短暂吧,它们一生悬命地在短短的时间内,绽放自己的美~~~
而Y,她对她生命中的每个男友,女友,倾尽热情,发散魅力~给周围所有的人,冲击般的不可磨灭的印象~~她是那么强大的存在,令周围人不可忽视。在所有的场合里,她都是最优秀最美的一个。
2000年6月的一个傍晚,~~我的手机响了,是Y的妈妈。她说"yaya,你是Y最好的朋友,我不能不告诉你。。。Y没了"。。。写到这里,我的眼泪快要迸出来了~~ Y的妈妈说,她4月份回国的时候,因为突然的脑溢血还是心肌梗塞,早上去浴室洗澡,就再也没出来~~外婆叫了半天,没回音~~~进去看的时候~~她已经永远醒不了了~~~~~~~~~~
Y的妈妈说,过几天是Y的告别式。那个晚上,我还要打工~~ 之后的那几天。。真不知道自己都想些什么,怎么过的了~~~
Y走了,留下伤心的妈妈和俩个不懂事的孩子,小女儿才1岁多~~她走的那年。才26岁~~
她妈妈说,她为什么要在中国走呢?从17岁来日本,Y很喜欢日本,也想长期呆在日本了。。可是,为什么她无法把生命留在自己喜欢的国度~~却孤单地在中国走了呢?
Y的妈妈在福清自己家的墓地附近找了块坟,把年轻的26岁的Y埋了下去。。Y的妈妈伤心地说,如果是在日本,我和孩子可以经常去看看她~~给她上香。。。现在,每年清明时节,Y妈妈都带Y的俩个女儿回国给妈妈上坟。。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