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68|回复: 93
收起左侧

也想起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3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<1>
y 是我的好友 高二同学同桌半年~ 一个散发无限魅力的妖女似的女孩~~ 比我小4个月。她有无可挑剔的身材,那长长的腿令我相当羡慕。是有着迷离而调皮,高贵又让人遥不可及的女孩。从小父母离婚,导致她叛逆的性格。在学校里,是个菲闻多多的"名人"
莫名其妙的原因,让我这个和她性格截然相反的人居然和她成为好朋友。也许这是一种互补吧。
她在上初中时候,认识了在一中读书的一个男孩。高我一届的C。她喜欢C182的身材,
<2>
Y的家庭属于比较粗线条的那种,父母都是市井之人,不论谈吐教养等等。而C,父亲是小学老师,母亲是医院护士,是文化型家庭。C从小到大都是班长,听话的乖孩子,家长老师都疼他,而且外貌一表堂堂。读书也好。
我的好友Y就是一朵狂野的花,爱上了C这颗俊郎的树。
Y喜欢他,就一直缠着他,去他家玩。主动找他。C是乖乖老实的男生,慢慢也被Y所吸引了。。
y高二才读了半年,就辍学被在日本的妈妈申请去日本了,那年她才17岁。
每年她都回家2,3次。每次都去C家里。她的妈妈在日本比较有钱,每次回去,她也会送给C很多很多高级的礼物。C的爸爸妈妈虽然不是太喜欢她,可是C家很清贫的~有Y家的条件,他们也默认了儿子和y之间的事情。
<3>
C 第一年高考成绩不佳。第二年回读,终于上了福州大学,专业是建筑。他毕竟出生在文化家庭,一定要走上大学,大学毕业这条路。
在这中间,他每年都申请日本留学。每次都是女友帮他办。东办西办。。被拒绝了不下10次吧~~~~ 每次被拒签,他就抽烟喝酒  消愁~~~~ 就这样4年过去了~~。。
他一直呆在国内。。。女友一年回来一俩次看他~~~
我一直觉得她好漂亮~~~穿着打扮~~气质不凡~~~走在街上,总是鹤立鸡群 那么引人注目~ 身材又那么好 穿什么都好看~~~而且她的性格~怎么可能忍受那么长久的寂寞呢??。。。
他很痛苦  因为无法去日本陪她
她很无奈  因为她已经尽了最大的力量
他们的幸福到底在哪里? 到底是爱神眷顾他们,还是故意捉弄他们?
<4>
Y很大方,在日本赚钱多,对C和C父母相当好,C的全身上下行头都很气派风度。是个相当优秀的好男儿,在大学里也是班长。按理说,这样的男孩,追他的女孩不要太多,可是除了Y,C没有任何的菲闻,他对我的好友Y,全心全意地付出和等待。。。。
有一次,好友回国,约我去肯的鸡。。。她穿着黑色的长裙。。。怎么看就是有点不对~~~原来~~~~她怀孕了~~~可是爸爸不是C。。。。
原来她在日本,又认识了别的男人~~并有了孩子。。她和孩子爸爸,没有结婚~~~~而且也是她追的他~~~
不知道要说什么,我的朋友Y。也是是花心,也许是再也等不起~~~也许~~~真是俩人无缘~~~
她当上了别人孩子的妈妈。。。爸爸不是C
不是谁的错 月亮惹的祸~~  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,不是吗?
<5>
Y,我的好友,在日本又认识了一个据说相当帅的福清gg,那gg有7,8个姐姐,家里只有这么一个男孩,是被家里宠的无法无天的男孩。Y认识他后,还是以一贯的作风,主动追求,并怀孕了~ 不久生下一个女孩。
C知道后,很痛苦很痛苦。
C的家庭,多年梦寐以求的除了C能好好读书,另外一个就是出国。在他和Y因为现实无奈吹了以后~ 他以闪电般的速度给我发来了一封邀请贴~~<<喜贴>>。。当我以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给我送贴的C。。他的表情~~~~丝毫没有透露什么~~ 也许,一个人的心死透了之后,什么都无所谓了。。。如果不能和最爱的结婚,那和世界上任何女人结婚又有什么区别呢?
C和他的加拿大国籍的新娘,才认识7天。她比他大5岁。如果说长相身高身材,她只能评5分。他可以评9分。即使在婚礼上,新娘穿着再漂亮~~她和他比,还是天上地下。他是大学本科建筑系高材生,她是中学毕业。他大学毕业后在市建设局,她在加拿大理发店打工。
我看着他们~~心里五味杂陈~~从开始认识Y和C,到现在,已经历经4年。。他们之间的亲昵,嘻笑,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爱情~~我都一一看在眼里~~。。原先是无限的羡慕嫉妒和祝福。。。
如今,另外一个怎么也让我看不上眼的陌生的她,居然成为了他的新娘~~~ 我的嘴里机械地对C说着"恭喜恭喜"心里却像吃了蜡似的~~
没多久,C去了加拿大。和大他5岁的妻子共同生活。现在,她们已经有了一男一女俩个孩子。C的父母也终于如愿以偿地攀上外国亲,去加拿大探亲了俩次。
<6>
C结婚的时候,我已经来了日本。我在大阪,Y在东京。我们联系不太多,但我偶尔去东京的时候,我们都会见面聊天。
Y,那时候已经有2个女儿了,她很能干,妈妈一直在日本,自己买了店面开2家居酒屋。买了一户建。Y自己开个小小的snack,赚了不少钱,另外买了个小mansion自己住。买了车。休息日带着孩子到处玩。快乐又潇洒,男朋友多的很。。。关系复杂的很~~
我到东京找她玩,她就会告诉我那些我的头脑实在无法整理过来的多角恋爱关系~~~~
据她妈妈说,她的男朋友太多。。为她争风吃醋还打架。闹到警察局之类的事情都好几次~~妈妈因此很生气,母女关系并不好~~整天就是呼来喝去的吵架。
而Y对我说的。。倒是她对某某某的真心诚意,她说"yaya,你知道吗?我真的好喜欢XXX。我甚至觉得,没有他我就活不下去了~~~"等等等。。。
我这人对感情比较迟钝。我实在无法理解她是如何一脚踏好几条船而乐此不疲。在我看来,她的魅力,就好像磁石,明知道要醉 却无法说不~~如果我是男人,我也会爱上她。
一方面,我又觉得自己距离她好遥远。她是那么不可捉摸,即使是朋友,很多话也是前后矛盾,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。每天手机响不停,特别特别忙~但是她妈妈告诉我,在东京,她一个好朋友都没有,最要好的就是我,Y什么话都会和我说,但我又在大阪。
<7>
日本的樱花,每年花开的时间特别短但又特别美。大概是因为生命的短暂吧,它们一生悬命地在短短的时间内,绽放自己的美~~~
而Y,她对她生命中的每个男友,女友,倾尽热情,发散魅力~给周围所有的人,冲击般的不可磨灭的印象~~她是那么强大的存在,令周围人不可忽视。在所有的场合里,她都是最优秀最美的一个。
2000年6月的一个傍晚,~~我的手机响了,是Y的妈妈。她说"yaya,你是Y最好的朋友,我不能不告诉你。。。Y没了"。。。写到这里,我的眼泪快要迸出来了~~ Y的妈妈说,她4月份回国的时候,因为突然的脑溢血还是心肌梗塞,早上去浴室洗澡,就再也没出来~~外婆叫了半天,没回音~~~进去看的时候~~她已经永远醒不了了~~~~~~~~~~
Y的妈妈说,过几天是Y的告别式。那个晚上,我还要打工~~ 之后的那几天。。真不知道自己都想些什么,怎么过的了~~~
Y走了,留下伤心的妈妈和俩个不懂事的孩子,小女儿才1岁多~~她走的那年。才26岁~~
她妈妈说,她为什么要在中国走呢?从17岁来日本,Y很喜欢日本,也想长期呆在日本了。。可是,为什么她无法把生命留在自己喜欢的国度~~却孤单地在中国走了呢?
Y的妈妈在福清自己家的墓地附近找了块坟,把年轻的26岁的Y埋了下去。。Y的妈妈伤心地说,如果是在日本,我和孩子可以经常去看看她~~给她上香。。。现在,每年清明时节,Y妈妈都带Y的俩个女儿回国给妈妈上坟。。。
<8>
中间还有很多很多事情。
Y的前男友C,和Y的妈妈亲如母子。C很乖很听话,Y妈妈相当疼她~~~Y妈妈说,我比疼自己的女儿更疼C呢~ 呵呵
Y走了。。。不但是她的妈妈,周围的亲人朋友哭了,C肯定也是最最心痛的一个。因为他爱过的人,只有她。
N年以后,C携家带口地从加拿大回国探亲,飞机经过东京,他和老婆俩个孩子去看他曾经的丈母娘(和Y恋爱期间,他都叫Y妈妈=妈,Y妈妈都对外人称=我女婿)。
Y妈妈后来告诉我,怎么她看到C的比他大5岁的老婆,就感到很恐怖。。。说她长的难看~~~还那么老!!。。。
呵呵,可是婚后的C 是如此的好男人,对家庭负责,努力工作,养家糊口。买房买车。
在C的生命中,他的唯一的爱情之花已经为Y开放过。。即使花已雕零,但我知道,俩个年轻生命碰撞过的美丽 那些刻骨的爱和痛,在他的心里 将永不磨灭。
是否,在无数个午夜梦回,他会梦到Y,对他笑着,撒娇,发小脾气~~~ 是否,他会在梦醒之后,谁也看不到的夜里,流下心酸的泪~~~
是否,如果有来世,他们俩 还有可能做真正的夫妻~~~?
================OVER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3 17:21:2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还没说到开头,就这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的家庭属于比较粗线条的那种,父母都是市井之人,不论谈吐教养等等。而C,父亲是小学老师,母亲是医院护士,是文化型家庭。C从小到大都是班长,听话的乖孩子,家长老师都疼他,而且外貌一表堂堂。读书也好。
我的好友Y就是一朵狂野的花,爱上了C这颗俊郎的树。
Y喜欢他,就一直缠着他,去他家玩。主动找他。C是乖乖老实的男生,慢慢也被Y所吸引了。。
y高二才读了半年,就辍学被在日本的妈妈申请去日本了,那年她才17岁。
每年她都回家2,3次。每次都去C家里。她的妈妈在日本比较有钱,每次回去,她也会送给C很多很多高级的礼物。C的爸爸妈妈虽然不是太喜欢她,可是C家很清贫的~有Y家的条件,他们也默认了儿子和y之间的事情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故事好象挺好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 第一年高考成绩不佳。第二年回读,终于上了福州大学,专业是建筑。他毕竟出生在文化家庭,一定要走上大学,大学毕业这条路。
在这中间,他每年都申请日本留学。每次都是女友帮他办。东办西办。。被拒绝了不下10次吧~~~~ 每次被拒签,他就抽烟喝酒  消愁~~~~ 就这样4年过去了~~。。
他一直呆在国内。。。女友一年回来一俩次看他~~~
我一直觉得她好漂亮~~~穿着打扮~~气质不凡~~~走在街上,总是鹤立鸡群 那么引人注目~ 身材又那么好 穿什么都好看~~~而且她的性格~怎么可能忍受那么长久的寂寞呢??。。。
他很痛苦  因为无法去日本陪她
她很无奈  因为她已经尽了最大的力量
他们的幸福到底在哪里? 到底是爱神眷顾他们,还是故意捉弄他们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钱搞的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钱。
Y很大方,在日本赚钱多,对C和C父母相当好,C的全身上下行头都很气派风度。是个相当优秀的好男儿,在大学里也是班长。按理说,这样的男孩,追他的女孩不要太多,可是除了Y,C没有任何的菲闻,他对我的好友Y,全心全意地付出和等待。。。。
有一次,好友回国,约我去肯的鸡。。。她穿着黑色的长裙。。。怎么看就是有点不对~~~原来~~~~她怀孕了~~~可是爸爸不是C。。。。
原来她在日本,又认识了别的男人~~并有了孩子。。她和孩子爸爸,没有结婚~~~~而且也是她追的他~~~
不知道要说什么,我的朋友Y。也是是花心,也许是再也等不起~~~也许~~~真是俩人无缘~~~
她当上了别人孩子的妈妈。。。爸爸不是C
不是谁的错 月亮惹的祸~~  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,不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 23:31:00的发言:不是钱。
Y很大方,在日本赚钱多,对C和C父母相当好,C的全身上下行头都很气派风度。是个相当优秀的好男儿,在大学里也是班长。按理说,这样的男孩,追他的女孩不要太多,可是除了Y,C没有任何的菲闻,他对我的好友Y,全心全意地付出和等待。。。。
有一次,好友回国,约我去肯的鸡。。。她穿着黑色的长裙。。。怎么看就是有点不对~~~原来~~~~她怀孕了~~~可是爸爸不是C。。。。
原来她在日本,又认识了别的男人~~并有了孩子。。她和孩子爸爸,没有结婚~~~~而且也是她追的他~~~
不知道要说什么,我的朋友Y。也是是花心,也许是再也等不起~~~也许~~~真是俩人无缘~~~
她当上了别人孩子的妈妈。。。爸爸不是C
不是谁的错 月亮惹的祸~~  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,不是吗?
有点哦.有缘无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因对错,岂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识主人公,他们的故事很无奈,这就叫做有缘无份吧,
下面的故事更精彩,IYAYA快写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