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祝味道考上神户女子大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3 8:12:00的发言:可是你们都是中国人。。要按照中国法定年龄才能结婚吧。。。。及时你在日本,他在中国
得回中国办手续的~~我是这样理解的

只要父母同意- -。。
这些都不是问题啦。。
我们这样。不关中国的法定年龄的。。
身边都少人都是跟国外的人结婚在出国的。。哪几个人过23,4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3 15:24:00的发言:
只要父母同意- -。。
这些都不是问题啦。。
我们这样。不关中国的法定年龄的。。
身边都少人都是跟国外的人结婚在出国的。。哪几个人过23,4的?
希子有一个朋友,老婆是日本籍
但是他在中国,年龄不够,迟迟不能结婚喔。
现在宝宝都几个月了,也才结婚不久,这两天就要过来了
中国不行喔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3 15:27:00的发言:希子有一个朋友,老婆是日本籍
但是他在中国,年龄不够,迟迟不能结婚喔。
现在宝宝都几个月了,也才结婚不久,这两天就要过来了
中国不行喔。。

这我就不知道了。但是身边的确有发生这些事情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3 15:42:00的发言:
这我就不知道了。但是身边的确有发生这些事情。。希望能够顺利进行。。。。
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只能说有钱``
不知道甲女的学费是多少 但是甲大好嚣张的说`有钱的学校`````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4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fwm2008在2006-11-4 19:16:00的发言:   只能说有钱``
不知道甲女的学费是多少 但是甲大好嚣张的说`有钱的学校`````
[em05][em05][em05]
哇喔。。。哥哥。。。。
初次见面。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4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fwm2008在2006-11-4 19:16:00的发言:   只能说有钱``
不知道甲女的学费是多少 但是甲大好嚣张的说`有钱的学校`````
[em05][em05][em05]
第一年130
接着是。100,,每年。。
哪里还有校服来着。 不过是西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4 22:59:00的发言:
第一年130
接着是。100,,每年。。
哪里还有校服来着。 不过是西装。
西装是学校发的,还是要自己另外花钱订做呀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5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4 23:04:00的发言:西装是学校发的,还是要自己另外花钱订做呀?
[em09]
另外花钱。。
要3万那!
还有教科书什么的。。又是比巨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4 23:07:00的发言:
另外花钱。。
要3万那!
还有教科书什么的。。又是比巨额
我命喽,怎么选 那么贵的学校呀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