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祝味道考上神户女子大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 22:17:00的发言:自己喜欢 就可以了。。
味道这么想,希子可以理解,支持一个。。
。先祝福味道了。。
[em24][em23]
老实说。。我真不想这么早。毕竟我还有自己的理想。。
但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2:25:00的发言:
老实说。。我真不想这么早。毕竟我还有自己的理想。。
但是。。
结婚只是一张纸。
一种名誉上的转正
只要不这么早怀孕,梦想照追不误。。
以后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了
自己要注意喔。。
一直在一起了,可能KK碰碰也多了。。
不过,也是成长嘛
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越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 22:34:00的发言:结婚只是一张纸。
一种名誉上的转正
只要不这么早怀孕,梦想照追不误。。
以后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了
自己要注意喔。。
一直在一起了,可能KK碰碰也多了。。
不过,也是成长嘛
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越过。。。。

[em07][em07]看来希子是奉子成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 22:34:00的发言:结婚只是一张纸。
一种名誉上的转正
只要不这么早怀孕,梦想照追不误。。
以后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了
自己要注意喔。。
一直在一起了,可能KK碰碰也多了。。
不过,也是成长嘛
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越过。。。。

我跟他事先也说好了。。
但是要是以后真住在一起。很难不有的。。
这些。我也想好了。以前也常闹脾气。
时间久了。该闹得也闹了。也没得闹了。希望我们都能成熟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-11-2 22:48:00的发言:
[em07][em07]看来希子是奉子成婚的啊闭嘴!
[em13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2:59:00的发言:
我跟他事先也说好了。。
但是要是以后真住在一起。很难不有的。。
这些。我也想好了。以前也常闹脾气。
时间久了。该闹得也闹了。也没得闹了。希望我们都能成熟些
嗯,相信味道可以 的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1:54:00的发言:
但是,你看福清留学手续要花10多rmb
然后来日本。。跟我结婚,也要花很多钱。。
日本的话16就可以。我明年虚岁是20来者。
结婚是来日本最好的途径。。
要是他大学毕业。跟他爸爸做生意的。我们还在交往。
却迟迟不给答案。两方家长都会给我们施加压力的。。
可是你们都是中国人。。要按照中国法定年龄才能结婚吧。。。。及时你在日本,他在中国
得回中国办手续的~~我是这样理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一个好好的美女那么早被人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3 8:12:00的发言:可是你们都是中国人。。要按照中国法定年龄才能结婚吧。。。。及时你在日本,他在中国
得回中国办手续的~~我是这样理解的
男方未到结婚年龄的话
恐怕不能结婚
在日本的中国人是可以早婚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3 12:40:00的发言:可怜一个好好的美女那么早被人定了这么快就死心了不行呀
就算结婚了,还是一女人呀
喜欢就努力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