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祝味道考上神户女子大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 18:07:00的发言:恭喜恭喜~~~
味道mm你的男友怎么办啊 他在哪呢
好帅的男友啊 也是福清人吗?
我现在才发觉 福清帅的哥可真多真多呀

他在读大学拿。。现在我们俩在商讨。
要做留学来还是跟我结婚来。
要留学的话。要花钱。。以后顺利在一起的话。结婚也要花钱。所以咯。
以前说觉得太早。。现在他跟妈妈也说过电话、我回去的时候也见过他们家人。
所以。。为了省钱。大人们都拿我们没法了。。可能会答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1:49:00的发言:
他在读大学拿。。现在我们俩在商讨。
要做留学来还是跟我结婚来。
要留学的话。要花钱。。以后顺利在一起的话。结婚也要花钱。所以咯。
以前说觉得太早。。现在他跟妈妈也说过电话、我回去的时候也见过他们家人。
所以。。为了省钱。大人们都拿我们没法了。。可能会答应的
还读大学。。。还年轻啊~~~~~~~
可以到结婚年龄没有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1:49:00的发言:
他在读大学拿。。现在我们俩在商讨。
要做留学来还是跟我结婚来。
要留学的话。要花钱。。以后顺利在一起的话。结婚也要花钱。所以咯。
以前说觉得太早。。现在他跟妈妈也说过电话、我回去的时候也见过他们家人。
所以。。为了省钱。大人们都拿我们没法了。。可能会答应的

[em02][em02]都谈婚论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0.这么贵..我去灌点水.回头再来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有我在,屏幕就是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鬼出洞了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 21:51:00的发言:还读大学。。。还年轻啊~~~~~~~
可以到结婚年龄没有呢??

但是,你看福清留学手续要花10多rmb
然后来日本。。跟我结婚,也要花很多钱。。
日本的话16就可以。我明年虚岁是20来者。
结婚是来日本最好的途径。。
要是他大学毕业。跟他爸爸做生意的。我们还在交往。
却迟迟不给答案。两方家长都会给我们施加压力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 21:53:00的发言:小鬼出洞了。。。
[em01]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21:54:00的发言:
但是,你看福清留学手续要花10多rmb
然后来日本。。跟我结婚,也要花很多钱。。
日本的话16就可以。我明年虚岁是20来者。
结婚是来日本最好的途径。。
要是他大学毕业。跟他爸爸做生意的。我们还在交往。
却迟迟不给答案。两方家长都会给我们施加压力的。。
自己喜欢 就可以了。。
味道这么想,希子可以理解,支持一个。。
。先祝福味道了。。
[em24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-11-2 21:54:00的发言:
[em05][em05]游戏玩够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