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祝味道考上神户女子大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2 15:43:00的发言:
多找几个人帮忙签到
缺席不超过3节的话
老师是不会不给你单位的
浪子就这么得来的虚名
还真有经验。。
[em09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2 15:43:00的发言:
多找几个人帮忙签到
缺席不超过3节的话
老师是不会不给你单位的

是高中- -+。。
单位制的话。
只要2分单位的出席12次
4分的出席24次就没事情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1-2 15:44:00的发言:浪子就这么得来的虚名
还真有经验。。
[em09][em15]
我曾经都是一节课500日元请刚来的留学生帮我签到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5:45:00的发言:
是高中- -+。。
单位制的话。
只要2分单位的出席12次
4分的出席24次就没事情了!
希子开始看不懂了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2 15:46:00的发言:
我曾经都是一节课500日元请刚来的留学生帮我签到的[em01]希子又错过了赚钱的机会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5:45:00的发言:
是高中- -+。。
单位制的话。
只要2分单位的出席12次
4分的出席24次就没事情了!

怎么变高中了啊
一个学期2单位的也差不多就12节课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1-2 15:46:00的发言:希子开始看不懂了。。。
[em06]
就是。只要你出席24节课分数40分以上。就可以拿到学分,然后可以毕业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5:48:00的发言:
就是。只要你出席24节课分数40分以上。就可以拿到学分,然后可以毕业!

那不是很好毕业。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5:48:00的发言:
就是。只要你出席24节课分数40分以上。就可以拿到学分,然后可以毕业!


40分就能拿到单位
这也太好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2 15:50:00的发言:
40分就能拿到单位
这也太好拿了
日本学校都这样
难怪坏坏的年青人多了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