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的天空
收起左侧

福清人有什么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14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,一时冲动,忘记了,呵呵,
星女孩怎么样了,最关心就是这了,希望今晚好好睡一觉,明天起做个生活中的水手...
希子也是放不下呀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17:00的发言:不管你负担不负担,事情都已经发生了
无法改变了
人生只有一次,你要一直活在那个失误中吗??
你与其那样想,不如想想,今天,你有什么该做的
你必须做的,你可以做,然后有意义的事。。

[em07]
沉迷于过去,只会让你的人生停步,不会有任何改变。。。
[em07]
这个特有道理。。。MM抛开以前,走向光明吧。。。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的。。。你一定可以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星星的天空在2006-11-2 1:14:00的发言:有些错是一辈子的负担
没必要让它跟着你一辈子,要懂得放下...       这主要看你自己, 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所以也没有资格评论些什么
不过我知道对你的影响很大,    做错了事就想着先放下负担去补偿,    把负担放在手上只会阻碍了你的步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 1:15:00的发言:
哈、、、那你多大了,不过说的话,都挺有道理的、、、[em30][em17]奔三十途中的人...   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17:00的发言:希子也是放不下呀。。
[em07]
希子啥放不下啊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 1:20:00的发言:
希子啥放不下啊、、放不下楼主呀。
自己也是过来人嘛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20:00的发言:奔三十途中的人...   
[em04]
就是说还没30、、我也正向30奔着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21:00的发言:放不下楼主呀。
自己也是过来人嘛。。。
[em07]
说的希子好象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21:00的发言:放不下楼主呀。
自己也是过来人嘛。。。
[em07]就是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不过也感谢失败,带给我成熟.            感谢明天,带给我希望.
感谢希子,    带给我什么呢...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 1:23:00的发言:
就是说还没30、、我也正向30奔着呢??别胡说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