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的天空
收起左侧

福清人有什么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0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23:00的发言:别胡说。。。。
[em06]
不是也正在奔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着呢。。你这不是在刺激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40:00的发言:早着呢。。你这不是在刺激我吗?
没有啦、、、希子姐姐还年轻。。不是跟我差不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自信有气质的女人才是最美的,那丫头走了,给她发了个短信,   没回,可惜.但愿她今晚会想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,来了。。
希子也要睡了
安。。。
等一下,世纪之风。小少爷,自己发过相片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44:00的发言:啊哈哈,来了。。
希子也要睡了
安。。。
等一下,世纪之风。小少爷,自己发过相片没?

偶也要安啦。。。累啦。。睡觉去了。。大家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片???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没发过吧
就小如如姐给发的年轻时候读书的照片吧喔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过的离现在最近的相片也很久以前了,和现在都不一样了,小如如知道...[em01]  睡了,一起晚安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 1:47:00的发言:发过的离现在最近的相片也很久以前了,和现在都不一样了,小如如知道...[em01]  睡了,一起晚安吧.安了,一起睡吧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