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2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07:00的发言:呵呵,自信是你现在缺少的,抬起头,相信自己, 就算说同一句话,自信的衬托才是最美的,
不必悲观的看世界... 我们都是唯一的, 做了错事无所谓, 感谢失败,带给我们成熟和勇气,不是吗.
一个人做错事很正常, 最怕是让错延续下去,或者让它成为我们的负担.
你是美丽的女孩,请这样对自己说.
有些错是一辈子的负担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