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的天空
收起左侧

福清人有什么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05:00的发言:傻瓜
谁不会犯错,大家都是犯了错了
从失败中学到 经验,学到知识
这样慢慢累积,才会长大的。。
别怕失败。等你发现你可以走过来的时候
那感觉很棒的,MM也要去追求那个感受
痛,那是我们活着的证据
痛,才能使我们的快乐更加明显。。
[em07]为什么总爱抢在我前头..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错能改。。。还是个好孩子哟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07:00的发言:为什么总爱抢在我前头...呵呵
小少爷,打字打的慢。。
不想想希子是怎么当上店长的
灌出来D。。。。
[em0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...    原来这样呀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 1:08:00的发言:知错能改。。。还是个好孩子哟[em07]呵呵,你也还年轻,不像我们这样,要靠锻练才能抵制住发福的发展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10:00的发言:哇塞...    原来这样呀,,,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低调低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07:00的发言:呵呵,自信是你现在缺少的,抬起头,相信自己,   就算说同一句话,自信的衬托才是最美的,
不必悲观的看世界...   我们都是唯一的,     做了错事无所谓,   感谢失败,带给我们成熟和勇气,不是吗.
一个人做错事很正常,   最怕是让错延续下去,或者让它成为我们的负担.
你是美丽的女孩,请这样对自己说.   
有些错是一辈子的负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 1:11:00的发言: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低调低调。。。
不好意思,一时冲动,忘记了,呵呵,
星女孩怎么样了,最关心就是这了,希望今晚好好睡一觉,明天起做个生活中的水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1-2 1:11:00的发言:呵呵,你也还年轻,不像我们这样,要靠锻练才能抵制住发福的发展....

哈、、、那你多大了,不过说的话,都挺有道理的、、、[em30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星星的天空在2006-11-2 1:14:00的发言:有些错是一辈子的负担
不管你负担不负担,事情都已经发生了
无法改变了
人生只有一次,你要一直活在那个失误中吗??
你与其那样想,不如想想,今天,你有什么该做的
你必须做的,你可以做,然后有意义的事。。

[em07]
沉迷于过去,只会让你的人生停步,不会有任何改变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