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的天空
收起左侧

福清人有什么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星星的天空在2006-11-2 9:06:00的发言:谢谢大家的关心[em02]!
看到大家的生动有力的话语,
我都感动得流泪
[em45][em22]我会的[em23]
谢谢了
MM乖
心情不好的时候,再回来坐坐。
心情好的时候,也回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啊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星星的天空在2006-11-2 9:06:00的发言:谢谢大家的关心[em02]!
看到大家的生动有力的话语,
我都感动得流泪
[em45][em22]我会的[em23]
谢谢了

想通了,就好,不要想太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。。。每天都要,,开开心心的生活,,未来的路还很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地方的人,不都想着钱么。
只是福清地方较小。就让人觉得特别点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冷枫枫在2006-11-2 14:13:00的发言:MM这话说的有点过了MM以前也是喜欢福清的
可能 遇到了什么事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4:32:00的发言:哪个地方的人,不都想着钱么。
只是福清地方较小。就让人觉得特别点。。

地方小,出国的人却特别多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1-2 15:40:00的发言:地方小,出国的人却特别多。。
[em09]
每个人都虚荣。就是地方小。看上去较厉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2 15:46:00的发言:
每个人都虚荣。就是地方小。看上去较厉害。。出国了,就变成想钱想的出国了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也是福清人。但我觉得福清人有个缺点~~
1。缺少教育的精神
2。缺少创业的精神
说实话更佩服温州石狮地域的人 在制造业上去发展而不是单纯出国出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 17:40:00的发言:虽然我也是福清人。但我觉得福清人有个缺点~~
1。缺少教育的精神
2。缺少创业的精神
说实话更佩服温州石狮地域的人 在制造业上去发展而不是单纯出国出国~~~
确实 ,真正想学习而出国的福清人实在少的可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年轻人太多无心读书  大多爱出国
福清还好点~~五镇上的基本年轻人没事好做~~~
我亲戚家的弟弟好几个  从日本回国以后都没事在家里呆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