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11月6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7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7 19:00:00的发言:我好胖
我好痛苦


我衣服你一定穿的下哈哈。。
因为我衣服一般都M-L号大。。。
以前哈韩路线。。
最近转型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的好转的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7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7 19:09:00的发言:转的好转的好


MM有喜欢的吱声啊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领导最近不给发银子了
我就想买来着......
杂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砸抢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7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7 19:20:00的发言:我家领导最近不给发银子了
我就想买来着......
杂拌啊

偶给你打折,你跟你家领导商量商量
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MM的铅笔裤,
可惜我穿不了啊!!~
帮顶!!!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7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娇媚⑩足在2006-11-7 19:30:00的发言:我喜欢MM的铅笔裤,
可惜我穿不了啊!!~
帮顶!!!~
[em01][em01][em01]
姐姐腿真长。。。羡慕一个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

农民要翻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7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7 19:54:00的发言:......

农民要翻身啊

打倒帝国主义。。。
农民翻身做主人啊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