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11月6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-11-1 23:48:00的发言:等你更新哦!~
[em01][em01][em01]

好大。。。好大。。。
多谢姐姐支持哦
[em04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大,挂在上面的都快被定完了,赶紧更新啊。。。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喜欢paul frank 大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 8:42:00的发言:亲爱大,挂在上面的都快被定完了,赶紧更新啊。。。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一共3件。。。就卖出去一件。。。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-11-2 23:28:00的发言:我好喜欢paul frank 大[em02]
卖给变变美女拉。。。
美女下次身手快点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多点东西多点选择么。。。。
大家加油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1-2 23:42:00的发言:
卖给变变美女拉。。。
美女下次身手快点哈。。。

一定一定
我家门上挂的都是内猴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 23:42:00的发言:哈哈,多点东西多点选择么。。。。
大家加油~~~~~~~~

明天更新。。。衣服还有一大堆那。。。
偶准备3转型拉。。。做淑女。。哈
[em01][em15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-11-2 23:44:00的发言:
一定一定
我家门上挂的都是内猴子

我有一套他们家的别针,就是圆牌牌挂在帆布包上的内种~~~~~~
一共24个呢。。。。。要不拍上来给vicky瞧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 23:47:00的发言:
我有一套他们家的别针,就是圆牌牌挂在帆布包上的内种~~~~~~
一共24个呢。。。。。要不拍上来给vicky瞧瞧?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姐姐在哪买的?!
对拉,听说胖G经常去香港?
香港有内猴子的DD吗?
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