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11月6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45:00的发言:美女啊
你帮偶量两  2号  和3号的长短败
偶看看 适合偶不
还在再找这个猴子的衣服捏
[em04]
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哈

恩好的。。。你稍等,,,我这个是在大阪的PAUL FRANK专卖店买的。。
8000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31 21:47:00的发言:
恩好的。。。你稍等,,,我这个是在大阪的PAUL FRANK专卖店买的。。
8000多。。。

为什么TOKYO没有专卖店[em13][em13]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48:00的发言:
为什么TOKYO没有专卖店[em13][em13][em13][em13]
2号的身长是61CM
3号的身长是63CM
大阪的专卖店说是专卖店。。但也是和其他牌子堆在一起的。
这个猴子让人上瘾,每次去它家看,口水都流一堆。。
但是太贵拉。。。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3号  我要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48:00的发言:
为什么TOKYO没有专卖店[em13][em13][em13][em13]
神奈川就有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54:00的发言:那3号  我要啦


好的。。。谢谢变变美女。。偶的第一个顾客哦。。。

[em04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31 21:54:00的发言:
神奈川就有

[em01]
有点远啊
PS:具体在哪里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56:00的发言:
有点远啊
PS:具体在哪里
[em02]川崎附近...你要是开车去就走府中街道...
好象叫jack in the box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31 22:00:00的发言:川崎附近...你要是开车去就走府中街道...
好象叫jack in the box


开车到川骑??
我能疯了
还是坐车吧
名字记住了 
等我去看看
谢谢哈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2:02:00的发言:
开车到川骑??
我能疯了
还是坐车吧
名字记住了 
等我去看看
谢谢哈
[em01]
我也是偶尔路过过....
也不在那边住..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