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94|回复: 79
收起左侧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11月6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太懒拉,都没更新,不好意思哦。。

卖掉的就删掉了哦

4。八成新。GAP的牛仔衣。我穿太大拉,袖子很长。就穿过两次。1500。M--SIZE



5。中古韩版小外衣。800块。 M-SIZE


6。UNI QLO的休闲裤。500。





8。佐丹奴的裤子,中古。500。


9。裙子。穿过2次。800。


10。天恩的小毛坎肩。妈妈给买的。一次没穿过。1000。M-SIZE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2 22:52:36编辑过]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
胭脂的大衣橱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买的吗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31:00的发言:是买的吗?[em09]
是买的啊。。。。
怎么了?变变美女
[em08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第2件的  尺寸是多少啊
美女  怎么看着不象M号捏?
看着挺大的样子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31 21:37:1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33:00的发言:问问第2件的  尺寸是多少啊
美女
[em01]
是M号的。我买回来发现我穿着胸紧,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31 21:37:00的发言:
是M号的。我买回来发现我穿着胸紧,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[em09][em09][em09]那我不别指望啦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31 21:38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[em09]那我不别指望啦

[em06]

变变呢?
[em15][em1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31 21:45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31 21:38:00的发言:
我E-CUP
变变呢?
[em15][em12]
[em15][em15][em15]偶才C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31 21:38:00的发言:
我E-CUP
变变呢?
[em15][em12]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
你帮偶量两  2号  和3号的长短败
偶看看 适合偶不
还在再找这个猴子的衣服捏
[em04]
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