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今天的午饭(加了音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31 20:10:00的发言:[em11][em11]  我喜欢吃辣的 ~~~别的不要希子最近也爱吃辣。。
胃都辣难受了。。还是喜欢吃,,
有点变态了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0-31 20:11:00的发言:希子最近也爱吃辣。。
胃都辣难受了。。还是喜欢吃,,
有点变态了。。
[em07]这东西真的会上瘾呢
吃完了喝点酸奶可能会好点吧
酸奶解辣还助消化 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31 20:21:00的发言:这东西真的会上瘾呢
吃完了喝点酸奶可能会好点吧
酸奶解辣还助消化 [em01]
真的,?试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白色的东西是什么~```````````````````
好像吃吃看~```````````````
PS"BENBEN太厉害了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,因为本来就是随性做的一顿饭,本来是要做扬州炒饭,后来炒鸡蛋的时候想起了オムライス,就没有把鸡蛋弄碎,变成了一张饼,然后把米饭用牛油轻微炒了一下,把几样豆用ソース炒了,最后把欧风的たれ和砂糖做成ソース,浇在米饭上,最后用酸奶点缀,也是为了和砂糖的味道配合,所以最后这菜是甜的,挺好吃的我觉得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吃甜的饭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马在2006-10-31 23:38:00的发言:不喜欢吃甜的饭[em03]啊哈哈。。。。
笨笨兄已经倒 了,咱就不多说了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..呵呵,我就不评论了,
不管怎么说,自己辛苦做的,
不好吃也好吃,自己的劳动果实啊...
自己能做就值得表扬了..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31 23:56:00的发言:啊哈哈。。。。
笨笨兄已经倒 了,咱就不多说了。。
[em01]
眼睛不是希子自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