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今天的午饭(加了音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54:00的发言:
是我的吗[em04]
我家孩子关你什么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31 13:55:00的发言:
我家孩子关你什么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31 13:55:00的发言:
我家孩子关你什么事
骨头嫂咋办?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57:00的发言:
骨头嫂咋办?[em01]你和benben,骨头。。。
正好3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57:00的发言:
骨头嫂咋办?[em01]
我是阿拉伯人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奶。。。什么吃法啊?。。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奶拌米饭?
[em06]
不好说是谁糟蹋了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奶放在饭里??
这饭,酸酸,甜甜,咸咸的,啥味啊??[em11][em11]
要是再放点辣椒就更好啦 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31 20:01:00的发言:酸奶放在饭里??
这饭,酸酸,甜甜,咸咸的,啥味啊??[em11][em11]
要是再放点辣椒就更好啦 [em01]
那这晚饭就有人生的五味了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1][em11]  我喜欢吃辣的 ~~~别的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