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今天的午饭(加了音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31 13:34:00的发言:
那个不是焦的,是用了野菜的ソース[em01]吃完了么?味道如何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31 13:34:00的发言:我又饿了~


去吃吧,
准了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31 13:35:00的发言:吃完了么?味道如何阿?

那肯定没有你做的好吃了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31 13:35:00的发言:吃完了么?味道如何阿?

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!うま~~~~~~~~~~~~~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31 13:34:00的发言:
那个不是焦的,是用了野菜的ソース[em01]
明显焦了,
不许抵赖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31 13:37:00的发言:
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!うま~~~~~~~~~~~~~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36:00的发言:
去吃吧,
准了
[em05]我去吃什么呀?
没吃的亚~~~~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37:00的发言:

嘿嘿,最后馋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31 13:37:00的发言:我去吃什么呀?
没吃的亚~~~~~
[em04]
我给你现炒,
现在我酷爱烹调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31 13:40:00的发言:
我给你现炒,
现在我酷爱烹调
[em02]男人不能做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